2015/12/27

12月份-Wargame Time lapse (Maria)


個月的固定聚會,每次我都會現場LIVE,這部分除了可以盡量推廣更多的wargame給大家,最主要的是可以錄影存檔,能夠製作相關的對戰推演以及教學紀錄影片。

以下為目前縮時推演影片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我的頻道:

*YOUTUBE頻道




在這一場對戰的過程中,我主要是想探索有沒有新方法可以取得,順便測試一下一些平衡性抓取的技巧。薩克森的中立給了普魯士很大的影響,也或許可以證明,薩克森的中立與否,對普魯士來說相當相當的重要。

而奧地利絕對不適合長期消耗的開戰,尤其是兩面開戰,藉著手牌量她只能做相當程度的決戰,決戰完不論勝利與否,必須藉著政治談判取得喘息機會,可再次證明奧地利需要相當大程度的政治操盤,可是我仍舊認為,其先決條件必須取得僵局。法軍這遊戲中仍然處於高度的獲勝優勢,兩邊都可以取得契機,普魯士同時要操盤政治、本軍跟聯軍,需要相當程度的經驗。

最後,雖然是說這些我所寫的瑪麗亞的戰略方向,總是老生常談,大家都差不多了解,但實際操作細節仍然很多又富有變化,真的是值得一試再試。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配合這篇戰報與心得:Maria戰報:Austria Evolution?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