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9

不負責任亂哈啦,流行時尚伸展台

先說個題外話:
有些人問我,13 Foxtrot,這是什麼東西?為啥Blog要叫這個名子?


13 Foxtrot,是美國陸軍的一個單位(應該是陸軍吧XD),簡稱13F(13樓XD)以中文來解釋的話,指的就是:
Artillery observer(前線火炮觀測小隊,現代版的戰術斥侯一種)這個隊伍的目的,就是在前線觀測火炮支援的點,然後傳回後方能夠精準打擊敵人。


其我拿來當作名子的用意在於,希望期許能夠當作戰棋遊戲觀測的一個部落客,藉著置頂文有的這個一群好友組成的"小隊"

來傳播戰棋遊戲的資訊給後方大眾(就是讀者你們)
希望大家能夠常來逛這裡,並且不吝給予掌聲或指教。



以下切回正題:
最近在收集資料發現這家好玩的公司,轉折點公司。
Turning Point Simulations : http://www.turningpointsimulations.com/

他的遊戲封面大部分有個特色,我就不解釋了,看圖就好。



這家遊戲大多屬於H&C六角格為主,圖板中間偏小,戰略作戰等級(軍團戰),偶有佳作的好美術版圖。



大部分是2人也有標2人實際2+?!,當然也有solo的遊戲,遊戲時間都蠻短暫的counter看起來蠻精緻的,我喜歡這種CG式的counter。

雖然說我個人啦,不喜歡這種CG封面,但是買一整排放在家裡也頗壯觀XD








以上圖片來源:Turning Point Simulation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