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9

不負責任亂哈拉,海珊最不愛打仗。

沃辛頓最新KS集資,美國內戰三部曲,三款地圖還可以合在一起變成One Peice

講到 德州獨立戰爭,我先閒聊一下美國內戰:"美國真的超愛美國內戰"

搜尋排行榜不外乎,華盛頓,林肯,李將軍,李將軍,李將軍,林肯,英國人,印地安人,蓋茲堡,蓋茲堡的李將軍。


搞得我現在比我國中美國歷史還強,腦海裡都是1775/1776/1777/1812;這類型的遊戲非常之多,多到連2020年新南北戰爭這種架空都有,海珊真的最不愛打仗(笑),好,其實整個美國內戰包含了所謂後段班的德州獨立,併吞,然後美墨戰爭偏偏超少,可能是因為墨西哥借貸太多不太好意思做。

但是,有一場戰爭,也就是某一款遊戲超越了上述的排行榜,"勿忘阿拉莫"(Remember the Alamo),這個遊戲出真是超級多,讓你真的超勿忘,比畢業紀念冊裡的勿忘影中人還勿忘。
    
     電影:圍城13天,阿拉漠戰役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資料來源:wiki)
VPG遊戲:勿忘阿拉漠 
(資料來源:BGG)

這類型的超多,隨便搜尋都有,基於我是個冷門王,那我要有點賣點:

Hold the line 有出 德州戰爭擴充,一整本的劇情都在講這個,但是請先買主遊戲,Hold the line,還不一定買的到這個擴充。那麼講了廢話一大堆,以下是重點:

我最愛的哥倫比亞木塊王,在2008年的時候出了一款編號3041的Texas Glory: 1835-36,現今我所見過,以我的大腦容量的記憶力中,最完整敘述德州戰爭這段歷史的遊戲涵蓋早期,中期,晚期........

那,請不要問我怎麼買?因為我知道的話,我早就買了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