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2

10月份-對戰縮時推演(Time-lapse)

個月的固定聚會,每次我都會現場LIVE,這部分除了可以盡量推廣更多的wargame給大家,最主要的是可以錄影存檔,能夠製作相關的對戰推演以及教學紀錄影片。

以下為目前縮時推演影片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我的頻道:




影片中,我有列舉了幾個簡單的關鍵事件。

Wir Sind Das Volk 我們就是人民,除了表面上有些許的maria的影子在,基本上我認為事件牌的設計多多少少來自於暹羅的設計。

其實他隨機性不大,玩久了就知道每段時期大概會出現哪些牌,牌數少,也很適合新手來學習,雖然規則很繁瑣,但總算是照著圖板上"指示"跑流程,一回生兩回熟。

那一樣玩桌遊可以學歷史,這款遊戲的事件牌設計得很細緻,假如可以知道事件內容配合遊戲會有更強的帶入感。

*影片部分內容敘述的不夠完整,純粹強調效果,僅供參考,維基或各大網站有更詳細的說明,謝謝~



澤火革這個Coin王,可以讓我對Coin系列了無恨憾。

至於以後未來的Coin會修成怎麼樣,那就以後再說。這是第二次開,仍舊是新手場,那麼這款超大型的"party game",不論是圖板上的資訊以及勢力能力都複雜許多,所以這還是適合進階者玩。

每次我都是打打嘴砲,提個構想出來,現場實際都是丟給阿正去處理,還幫我勘誤修正,堪稱最佳救援,非常感謝。

也感謝每個願意幫忙以及參與的朋友,希望聚會可以一直辦下去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